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G.ByE 2013, WeLcoMe 2014!

G.ByE 2013, WeLcoMe 2014!



回顧2013......
在2013 我達到我都沒想過的夢想 也就是順利Diploma正式畢業 繼續我的Degree生涯
在這Diploma生涯中 真的很感謝那些給予我幫助 教導和鼓勵的童鞋們
現在大家有的讀書 有的做工 有的出國繼續學業 有的出國做工 都分散了
但還是希望Diploma Jan'11 這一個大家庭永遠不會分散 以後可以整班人出來聚會!
那種感覺 如果真的有機會全班一起聚齊在一起 肯定很興奮吧!
畢竟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








也同時在2013進入了Degree的生活 才知道那麼的不容易 那麼的困難 
也沒像DBA那樣多朋友一起互相學習 討論了 凡事都必須靠自己努力 溫習 不斷重複溫習
而且Assignment也很讓人喘不過氣 沒時間停下來休息 而是每天日日夜夜都必須趕!
希望接下來的3個學期 可以讓我順利熬過去 撐過去! 我真的很希望能順利畢業! 
求求老天多眷顧我 幫幫我 保佑我 :) 感謝


在2013 曾經有個他 和我一起答應要做好多事情 帶我去吃很多美食 走偏很多地方 和一切等等......
到了最後 所說的 所答應的 他應該都忘記了吧 一切都已落空
因為他找到了真正的另一半了
當然很替他開心 當然我也知道我不能找他了 
但曾經有段時期還真的有點難受 適應不到
因為沒人可以聽我說秘密 訴說任何一切 分享一切開心與難過
他的名字 我多久沒叫過 他的聲音 多久沒出現在我耳邊
他的人多久沒出現在我眼前 但看到他過得比以前還要好那就夠了
一封簡單祝福他的信息 send出去了 沒有回覆 這時我知道我真的必須退出了
如今 幸好有工作陪我度過 每天讓自己忙起來 從早做到晚 
回到家就是睡覺 隔天起來又是重複著同樣的生活 讓我沒時間去想這麼多
也已經適應了沒有你的陪伴的生活 :D
再見了 2013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 :) 我想我的人生中再也不會出現像他那麼好的朋友了吧
祝我認識的那個他永遠開心幸福快樂! :D




2013 11 23
第一次正式進入服裝店工作 也就是 Damaged @ City Square
感謝那些在我工作上常幫助我照顧我的朋友們 每天都有你們 工作都很開心
笑聲不斷! 認識到你們真的是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 我的日子每天都過到很精彩
雖然很累 但還是想著要每天跟你們一起做工 一起忙 一起fight sales 一起跑來跑去拿貨 一起看美女帥哥 一起聊是非 一起吃東西 一起吃火鍋 一起拍照 一起穿著Hype, SP or HCLC的工作服做工 一起看衣服 一起給對方意見 一起去Hard Rock吃晚餐 還有好多好多....... :)
雖然我這次做到這1月30就不能繼續跟你們一起做了 
交了resignation letter 但最讓我感動的是我們店的Fahmi說他不批准 不要我走 要我留下
但開學擔心課業繁忙 但我答應了他會看如果課業還能應付的到
我會在星期六和日做part time! 哈哈 他也很開心的接受我的要求了 :D 哈哈哈 
真的是超愛他的! 認識到Fahmi這個好的經理 還真是我的福氣啊! 當然其他所有在Silver Planet, Damaged, Funky, Crossover, & Hype所有的員工 我所認識的 你們全部都很好
我也超愛你們 因為有你們 我的日子和工作過得很精彩! 
這就是跟我一起做同一間店Damaged有愛的同事們啦 :) 
從左排起 Ken, Farhan, Khairul, Seah Chi, Mei Xuan, xxxiaocall & Fahmi <3












在接下來的2014!
22歲了 是時候成熟點了 該長大了 李孩紙 
我必須更努力 更堅強 更獨立 不能凡事都依賴別人 神馬都必須靠自己
從困難中學習 成長 多疼愛自己 多善待對自己好的那些常幫助我關心我的朋友
我希望在接下來的2014 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 一切順心如意 平安順利 功課一切都能進步
也祝大家和我的Brotherhoods在2014 新年快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